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17:29:37点击数量:

各学院、部、部门: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9年7月15日至8月31日放暑假,9月1日返校报到,9月2日正式上班、上课,新生9月7日、9月8日报到。暑假期间,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院有关要求并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1.安全工作处及各单位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好值班人员。

2.教务处、学生处及各学院、部在放假前做好期末考试和毕业生工作。

3.教务处、继续教育部及有关单位要认真准备并切实做好招生及成人教育工作。

4.后勤管理处及各学院、部、部门要做好假期及开学前的相关工作。

5.有关部门要做好暑期防汛工作,制定好相关工作预案。

6.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严防溺水、交通等事故的发生。假期不得组织师生集体外出旅游,外出或回家的师生要切实注意安全。

 

                   保定学院办公室

                   2019年6月25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