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军到外语系、政法系、信息技术系、管理系调研

资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4-08 15:35:53点击数量:

 

近期,党委书记王军到外语系、政法系、信息技术系和管理系调研。
王军首先到各系教室、实验室实地察看了教学情况,然后听取了各系主要负责人关于开展基层党的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转型发展、稳定和学生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王军指出,今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制定“十三五”规划之年,同时也是我院加强内涵建设、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干部师生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高教管理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要进一步做好我院党的建设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三要注重研究高教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方法,主要适应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四要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科专业特点,提高与地方文化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的契合度,注重内涵建设,谋划好转型发展。五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党委常委徐景星、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