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资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4-24 15:33:58点击数量:

 

423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学习,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讲话。
王军书记在学习结束后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我们为什么要加强学习。重视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坚定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才能不断增强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才能提升知识水平,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才能增强推动我院改革发展的能力,加快转型发展的步伐。二是我们要重点学什么。当前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三是我们要怎么学。要做到三个结合:第一,要同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第二,要同解决我院转型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坚持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第三,要同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结合起来,在掌握科学方法上下功夫。王军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学习,把深化拓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作为培育优良学风、校风的基础工程抓实抓好,要在形成高度自觉上下功夫。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生活方式,树立先进学习理念,培育浓厚的学习兴趣,努力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新。要自觉成为学习的表率,力争学得更多一些、更快一些、更好一些、更深一些,提高执政能力、胜任领导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