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思路的通知

资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30 16:14:34点击数量:

    各党总支、支部,各系、部、部门:

          2016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做好全年工作总结,谋划好2017年工作思路,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部门要对照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全面系统地总结2016年度各项工作,包括: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分析,改进和完善措施等。要求:全面客观、数据准确,突出重要奖项、活动及相关工作。

    二、认真谋划2017年的工作思路。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精神,结合学院 “十三五”规划和本单位实际,提出2017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要求:重点突出,体现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三、各单位将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思路于1210日前报学院办公室,文字稿须经主管院领导审阅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办公系统刘楠老师邮箱。

                                

                                                                                 

                                                                                                                                                                                                                    2016113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