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办公室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4 16:26:01点击数量:

各二级单位:

暑假即将来临,为保障期末及暑假期间学校的正常秩序,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37月10日至91日放暑假,9月29月3日返校报到,9月4日正式上班、上课,新生9月9日、9月10日报到。

二、工作要求

1.推进教学工作。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要安排好期末阅卷、成绩登统、本培训、教学总结等工作,并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

2.落实学生工作。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继续提供精准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开展好暑期辅导员“大家访”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做到“大家访”全覆盖,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全体学工干部要加强对离校学生的安全教育,预防传染性疾病、自然灾害、交通事故,防诈骗、防溺水、防火等,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3.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要利用假期完成教学及生活设施的修缮工作,加强入校施工人员的管理。密切关注雨情汛情趋势,切实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开学前,对校园、宿舍、食堂、教室和图书馆等场所进行彻底清扫,确保新学期校园环境整洁、安全。

4.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安全工作处要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开展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加大对图书馆、档案室、食堂等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实验室危化品监管,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5.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学校总值班室(行政楼329室)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总值班室电话5972111),遇有紧急情况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做好相应处置,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误报、瞒报。暑假期间,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出保定市域范围须向党委书记以短信或微信形式请假,行政干部同时须向校长请假,中层副职须向分管或联系校领导请假。

                                      保定学院办公室

                                      2023年74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